close

故事照片0

先不要覺得奇怪sdfg edc是什麼意思,

看下去你就知道囉!

今天門口又出現了一箱包裹,

我在想這應該就是愚人袋了(雖然今天是3月31日…),


看著箱子有種不好的預感…

因為這3個孰悉的大字-黛安芬-,

心想該不會這次送來一整箱的小丁丁!?

那我應該會被家人噓爆了吧!


把這個箱子拿起來之後…

你看一根手指頭就能舉起~~~

應該也能想像這愚人袋有多輕,

整箱小丁丁的預感更是油然而生,
故事照片1
哎~有人說醜媳婦總也是歹見公婆,

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給他剪下去,

不開開看怎麼知道究竟是什麼,你說是吧?


終於還是開箱了,

很好又是一堆報紙團~~

我想這都快成為AUTOBUY的特色了!


上面還附了一張紙,

寫著

找回童年的記憶
AUTOBUY
跟妳一起‧‧‧


我想這應該不是小丁丁終於鬆了一口氣,


不過那究竟是什麼呢?

恩…該不會玩這麼大,

寄給我報紙團吧?
故事照片2
翻了翻,終於看到不是報紙的東西…

但這是什麼啊?


一張有著賊笑臉的紙,

標題是FOOLMAN(傻瓜?)…

越來越搞不懂這是啥米了,
故事照片3
接下來是這個鍵盤,

千萬不要以為這是哪個設計工作室的新商品,

因為它就真的只是鍵被挖掉的一般鍵盤…


看看留下的是哪些鍵,

不在自己原本位置的AUTO BUY鍵…

好吧我承認有點創意,


還是再看看其他留下的是哪些鍵,

說真的我看不出來0跟ENTER被留下來的原因,

有誰能替我解答嗎?


另外留下的鍵還有這4個,

不過是漆被刮掉後用立可白塗上▲ ■ X ●,

好吧我只能說再說一次算你有創意…

但我的心已經在淌血了,

因為今天還不是愚人節,我怎麼就被愚了阿XD
故事照片4
這是個USB介面的鍵盤,

而他的接頭接的是一張…紙?

 

把紙翻過來看看是在玩什麼花樣,

這是…遊戲主機嗎?

原來這就是”找回童年的記憶”的含義阿!

只能說愚人袋認真看待就輸了,
故事照片5
不過這下我就好奇了,

這是壞掉的鍵盤改裝的嗎?

可是留下的鍵上面字體都還很完整阿,

好奇心驅使之下將他插入電腦,
 

神奇的事發生了~~~~

Num Lock的燈號發亮了,

證明這是一個可以使用的鍵盤,

為了整我特地組裝製作的嗎?
故事照片6
於是我又無聊的照著AUTO BUY的順序輸入,
(其實是其他地方被挖空了我也沒得按= =||)

依須出現了sdfg edc,

這下你應該了解標題的意思了吧!

sdfg edc指的就是AUTO BUY啦…
故事照片7
補上一張組合圖,

對了!忘了說之前那張寫著FOOLMAN的紙,

其實是”偽”螢幕…夠無言

最後我只好按著剩下的鍵,

望著那賊笑的臉說:

老天爺阿!

我怎麼會在愚人節前夕被整,

我...

我寧可要一整箱的小丁丁阿~阿阿阿~~~(哀嚎中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